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芒康 / 旅游芒康 / 景点介绍

醉美红拉山:一山不同天,一年有四季

2019年02月15日 01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红拉山自然保护区距芒康县城60公里处,1985年确定为自然保护区,1987年至1988年经西藏自治区珍惜野生动物考察队考察,确认为当地百姓称之为“准察”的滇金丝猴是世界濒临灭绝长类,1992年被西藏列为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自然保护区以红拉山为主,宽30公里,长80公里,森林覆盖面积达70%一80%,芒康境内现有滇金丝猴570——580只,每群在100只左右。红拉山立体气候明显,分布着高山栋、高山柳、红柳、白柳、山杨、高山松、云松等珍贵林木。

在香格里拉到芒康的途中,4200米的红拉山口,当你翻过它时就到盐田啦!


8.jpg

虽然地处香格里拉和芒康之间,但很多旅客不会在这里停留,并不知道这座一山不同天,一年有四季的红拉山其实也很美。


9.jpg


秋天的红拉山,到处金灿灿的颜色。


10.jpg

站在红拉山顶,眺望高冷的美拥雪山,俯瞰惊奇险峻的澜沧江大峡谷,很是壮观。


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