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芒康 / 旅游芒康 / 景点介绍

巴堆,打翻了调色盘般的艳丽色彩

2019年02月22日 04时0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png

看过梵高的《向日葵》,大面积的黄色层层使用,肆意生长的花瓣与枝叶代表着昂然的生命力,一笔一划皆是张扬。见过之人无不感到震撼。如果将梵高画作中的浓墨重彩转移到现实中,那一定是巴堆。

13.png

巴堆美就美在那极致的艳丽浓稠,在这自然天成的画面里,我仿佛看到了梵高执画笔时的快意十足。

14.png

艳丽浓稠,是对巴堆最好的形容词。这油画般的生活美得耀眼,却又祥和得诱人。

15.png

宝石蓝,金黄,橘红,墨绿,火红,乳白,黑色,蓝白交织……诸多色彩,或大片大片,或零星点染,就像打翻了调色盘。

16.png

橘红和墨绿将山坡装扮得分外妖娆,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17.png

乳白色木桥横卧河流之上,小桥流水人家的画面呼之即出。宝石蓝般的河水静静地蜿蜒远去。

河边的草地镀金一般,成群结队的牛儿马儿就在这幸福着,优哉游哉,好不自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快搜西藏立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