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

2021年12月14日 05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区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8日上午,昌都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王亚东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汪海洲常委在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昌都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9个巡回指导小组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王平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昌都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组织有力、学习深入、亮点纷呈、聚焦办实事,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王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进一步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盯牢重点任务,推动各级各部门持续深入学;注重实际效果,在精准具体有效上下功夫;聚焦急需急盼,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锚定“四件大事”,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的生动实践中作出昌都贡献。



普布顿珠代表市委向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给予昌都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昌都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既是指导督促,也是鞭策推动。我们一定坚决扛起主责、切实履行职责,按照指导组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普布顿珠强调,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


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一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聚焦党政领导干部、广大党员、农牧民群众、“两新”组织等学习特点和需求,分层分类抓实学习教育。


要在宣传宣讲上求深入。坚持把“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活动作为常态化重要载体,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到基层、宣传到群众中去。


要在服务群众上见实效。聚焦自治区“十三项民生实事”,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各族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引导各族群众“永远跟党走”。


要在推动发展上增干劲。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努力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中争一流、作出昌都贡献。


要在全面整改上促落实。紧盯反馈意见,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单位、责任人、时限和要求,强化全过程督促指导,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召开工作协调会,谋划部署工作推进会,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实行对账销号,开展好“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要在严格指导上强效果。市委各巡回指导组要在指导上注重效果、在力度上狠抓落实,以开展“四查四问”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契机,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督促指导,切实发挥好查找问题、引正纠偏作用。


昌都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组、各巡回指导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