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普布顿珠与林芝市工作组座谈

2021年10月28日 04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与林芝市委副书记张秀武带队的林芝市工作组进行座谈。




市委副书记王亚东,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应海,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贡觉县委书记旺堆,林芝市政府副市长尼玛扎西出席,昌都市、林芝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普布顿珠向林芝市工作组一行来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林芝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昌都工作的大力帮助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普布顿珠说,林昌两地“山连着山、水连着水、民心连着民心”,有着深厚的交往交流交融历史,特别是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位统筹下,围绕“天保”“三岩”搬迁,两地各族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合力攻坚,全力推动群众搬迁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唱响了共同团结奋进的主旋律。

普布顿珠说,希望林昌两地一如既往地发扬互帮互助、团结共进的优良传统,携手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聚焦维护稳定加强协作,站在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高度,重点在边界卡点服务管理、流动人员服务管理、搬迁群众服务管理等方面建立协作机制,合力为全区稳定做出积极贡献。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强协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在道路互通、旅游互促、群众互动以及清洁能源合作开发等方面下功夫,共同打造最美G318线,协同融入大香格里拉经济圈发展。聚焦生态保护加强协作,突出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共同贯彻绿水青山、冰天雪地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生态项目建设协作,共同筑牢高黎贡山(伯舒拉岭)生物生态安全屏障。聚焦强边兴边加强协作,坚持屯兵和安民并举、固边和兴边并重,持续深化边界协作,共同加大对边防部队的支持和边防道路建设力度,合力推动抵边搬迁工作,持续巩固壮大抵边力量。
张秀武表示,将与昌都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对接,深入沟通,密切配合,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合力解决困难问题,切实增进两地友谊,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