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侯小平主持召开招商引资中国水电四局芒康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专题评审工作会议

2024年04月09日 04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重庆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芒康组团副领队侯小平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招商引资中国水电四局芒康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基地(简称水电四局芒康基地)项目专题评审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水电四局芒康基地是我县清洁能源强县的新赛道,是近几年引进最大的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类项目。一是要始终坚持科学严谨的态度,确保招商引资项目严格落实国家相关政策,不突破相关底线红线。二是要转变招商引资工作观念,要从“守株待兔”转变成“饿狼捕食”,杜绝等、靠、要、拖等落后思想;要敏锐把握机会,主动出击、精准服务,确保项目招得来、办事畅、落地快,通过招引优质项目助推芒康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水电四局芒康基地项目是检阅芒康县招商引资工作水平的试金石。县级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立足各自工作职能,明确专人负责、全程跟踪,用“店小二”思维做好本次招引工作;要立足现实状况,聚焦问题短板,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密切沟通,创新思维开展工作,以最快时效和有力举措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会议简要分析了水电四局芒康基地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不利因素等情况,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引进水电四局芒康基地项目;会议决定按照程序将此项目有关事项提请县政府常务会议审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