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芒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分组讨论会议

2024年02月28日 09时0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4年2月2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芒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分组讨论会议,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芒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芒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两个报告开展讨论。部分县委、政府领导特邀到会指导。

在两个分组讨论会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目标、具体措施和工作建议,既高屋建瓴,又客观实在。作为政协委员,他们深受鼓舞,感到无比自豪,也充满了干劲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