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芒康县“两会”党员干部大会召开

2024年02月27日 09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26日,芒康县委召开出席芒康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芒康县政协第八届四次会议党员干部大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县“两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区、全市“两会”精神的重要会议,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党员代表和委员要绝对忠诚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在芒康落实落地。要必须统一思想认识,按照市委“22445”总体工作思路和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的具体要求,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划定标尺,围绕副中心城市建设,着力打造“能源大县、旅游名县、农牧强县”,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推动芒康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代表和委员肩负着全县各族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结合各自实际,善谋发展良策,多提真知灼见,努力使审议报告的过程成为增进共识、凝心聚力的过程,把“两会”开成一次坚定信心、共谋发展的大会。要认真完成好选举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自己神圣一票,做到规范有序、依法进行。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代表和委员要增强组织纪律性,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按时参加会议和会议安排的各项活动,集中精力围绕会议中心工作想大事、议大事,努力把这次会议的各项议程顺利完成、圆满结束。各代表团要切实负起责任,不准任何人在任何情况下参加吃请或请吃,不准收受礼物和购物券,不准有任何非组织活动和非法言行。县纪委监委和县委作风办要对会风会纪进行检查监督,对于违反会风会纪的党员干部严肃追责。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县级领导,出席“两会”的党员干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