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政协第八届芒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4年03月01日 05时2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4年2月2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芒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政府大礼堂胜利闭幕。

会议由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小勇主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扎西,县委、人大、政府、政协、法检两院在家县级领导及县政协常委出席了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补选政协第八届芒康县委员会副主席及常务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芒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芒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芒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芒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尼玛次仁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取得积极成果,充分体现了广大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精神,充分展现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作用。

尼玛次仁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觉悟,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主线和目标要求,准确把握使命任务,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全力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为芒康的发展和稳定贡献政协力量。一是不断强化党的领导,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毫不动摇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始终做到与县委同心同德、与中心同频共振、与发展同向同行,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是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以更强担当服务发展大局。坚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彰显担当政协,通过整合智力资源和统筹发挥委员专长的集合效应,努力在全局中找准定位,在大局中发挥作用,在协商中展现作为,在调研中贡献智慧,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政协担当。三是凝心聚力助推发展,以更实举措汇聚磅礴力量。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位置超脱的优势,紧扣芒康发展大局,不断强化“作为”意识、提升“能力”本领、找准“善为”路径,做到建言不偏颇、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努力发出更多“政协声音”,提供更多“政协方案”,释放更多“政协能量”。四是倍加珍惜委员荣誉,以更的好形象彰显时代风采。委员们要胸怀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始终坚持把为人民造福作为履职的价值追求,全面落实“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理念,心系“万家灯火”,情牵“柴米油盐”,自觉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履职工作中展现风采,努力把“委员作业”写进群众的心坎里,写进芒康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五是增强本领打好基础,在政协发展上不断作为。新时代人民政协要有新样子,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把重要阵地建得更牢固,把重要平台建得更宽广,把重要渠道建得更通畅。在中共芒康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负伟大时代,不负人民重托,重振行装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为芒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