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罗庆伍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2024年02月12日 04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图为罗庆伍在昌庆街便民警务站慰问值班执勤民警。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次仁桑珠 摄

2月10日,大年初一,正是千家万户迎新纳福的团圆时刻。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庆伍深入市维稳指挥中心、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市人民医院、融媒体中心、自来水厂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执勤人员,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人民致以节日美好祝福,向全市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

市委副书记王亚东参加部分活动。

在市维稳指挥中心、110指挥中心、昌庆街便民警务站、西藏银行交警执勤点,罗庆伍与值班执勤民警、交警一一握手,献上洁白哈达,送上美好祝福,致以崇高敬意,对广大政法干警恪尽职守,担当尽责,舍小家、顾大家,全力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正值春节和藏历新年佳节之际,越是喜庆时节,越要加强值守,大家多一点奉献,社会就多一份安全,人民群众就多一份幸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工作任务,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各族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罗庆伍来到国电昌都供电公司详细了解电网调度运行、电力供需等工作,对国电昌都供电长期以来支持昌都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指出,供电工作关系万家灯火,要全力以赴保安全、保供电、保民生,坚决守住民生用电底线。

“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扎西德勒!”在市人民医院医疗急救中心,罗庆伍向医务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叮嘱大家全力保障医疗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便捷、优质服务,共同守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底线。

在市融媒体中心,罗庆伍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对大家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牢记使命、勇于创新,抢抓机遇,强化队伍建设,把镜头对准基层、对准一线,继续发挥好舆论引导主阵地和主力军作用;要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饮水安全保障是过好安定祥和之年的基础”,在市自来水厂,罗庆伍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罗庆伍还看望慰问了自媒体运营人齐齐格果果,感谢他为昌都旅游文化宣传推介作出的努力。

罗庆伍还深入党建联系点卡若区如意乡桑多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

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尼玛次仁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