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康县人民政府召开“一城一镇”规划方案讨论会"/> 芒康县人民政府召开“一城一镇”规划方案讨论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芒康县人民政府召开“一城一镇”规划方案讨论会

2022年11月22日 12时0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做好芒康县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统筹协调工作,推进“一县一镇”建设方案科学合理。11月21日,芒康县人民政府召开“一城一镇”规划方案讨论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扎西主持。   


                                                                 

    会上,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从现状认识、目标定位、总体结构、空间布局、规划指引、产业规划等方面汇报了“一城一镇”规划初步设计方案。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规划方案编制并结合实际提出修改完善建议。
会议指出,“一城一镇”规划事关我县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设计方案要坚持高起点、高品质、高标准规划设计,结合芒康实际情况,充分把芒康资源优势、生态优势、文化优势显现,确保规划方案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规划设计单位沟通协调,交流衔接,对设计方案进行再讨论、再研究,做到一点一点过、一点一点纠;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聚焦区域定位和功能定位,把科学、合理的建议融入到规划设计方案中,确保突出地域特色、地域元素、地域符号,更加科学合理。
   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胡鹏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国祥、贾克宁,县委常委、副县长尼玛旺堆、侯小平,副县长陈鹏、李璞、向念军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