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芒康县委党校揭牌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首期学习教育研讨开班式"/> 中共芒康县委党校揭牌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首期学习教育研讨开班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中共芒康县委党校揭牌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首期学习教育研讨开班式

2022年11月07日 04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县委党建统县战略,疫情防控攻坚战取得阶段性胜利,推进芒康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11月4日上午,在雄壮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芒康县隆重举行县委党校(行政学校)揭牌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首期学习教育研讨开班式。



踔厉奋发

全域启航党校事业新征程

县委书记杨玉斌、政府县长巴桑扎西,“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同志出席,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县委党校校长胡鹏来主持。县(中、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乡(镇)党建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及各驻村(社)工作临时党支部书记,各村(社)党支部第一书记,各寺管会党支部书记等336人参加。杨玉斌在揭牌首训开班仪式上致辞,县委党校(行政学校)揭牌暨“党的二十大精神”首期学习教育研讨开班,是全县党员干部人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芒康党建史、组织史、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也是芒康党的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芒康学习教育阵地建设有了新的更大飞跃,芒康党校工作进入了窗口期,必将为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增添强劲动力和生机活力,让党的旗帜在芒康高高飘扬。    








  

实事求是

全力打造党校姓党新高地

杨玉斌强调,要坚持“政治立校”,打造强化理论武装的“扩音器”。始终把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党校姓“党”,教育引导学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质量强校”,打造提升能力素质的“训练场”。以建设藏东一流党校为最高目标,加快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积极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打造有影响力的优势学科和精品课程,搭建党务政务深度融合的“芒康大讲坛”,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要坚持“创新活校”,打造提供政策咨询的“智力库”。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维度多元素创设党校开班啦、党课开讲啦、党歌开唱啦特色载体,将设立党校的现实需要认识到位、职责任务理解到位、核心要求落实到位。要坚持“作风严校”,打造增强党性修养的“大熔炉”。把严的要求贯穿到党员干部人才教育和教学管理全过程,持之以恒严肃校纪校规,端正教风学风,始终做到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为加快推进县委党建统县战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勇毅前行

全心铸造党校教学新名片

胡鹏来指出,要有突破。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以及11月2日自治区党委王君正书记与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教师进行座谈时“总结经验、巩固成果,立足实际、突出特色,不断提高新时代党校办学水平”的讲话精神,以揭牌首训开班为契机,在强化理论武装、厚植优良作风、培育领军人才、党建引领全局等方面破解难题、积累经验、要有重点。以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员干部人才队伍为主要目标,充分发挥党校教育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要有追求。把党校真正建设成为培养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类人才的“大学堂”、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通的“新平台”、加快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的“助推器”,勠力同心为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芒康贡献党校全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