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芒康:文艺汇演欢庆党的二十大召开"/> 【二十大时光】芒康:文艺汇演欢庆党的二十大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二十大时光】芒康:文艺汇演欢庆党的二十大召开

2022年10月21日 04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0月20日上午,由昌都市委宣传部主办,芒康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局承办的“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线上线下文艺汇演活动在芒康县弦子广场举行,“芒康融媒”官方抖音号同步直播。 

   

    演出现场,一面面红旗迎风飘扬、一块块展板叙述成就,芒康各族干部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县委书记杨玉斌、县委副书记四郎旺修等在家县级领导现场观看演出。



    随着开场舞蹈《故乡芒康》的舞动,演出正式拉开序幕。随后,独唱《缘分》、舞蹈《青疙瘩·疙瘩青》《弦子》、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诗朗诵《致敬援藏者》等15个节目轮番上阵。演出人员用慷慨激昂的歌曲、欢快优美的舞蹈、饱含深情的朗诵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观众们心情激动、倍感自豪,纷纷为家乡喝彩、为祖国点赞。


    演出在舞蹈《弦子热巴》中圆满结束,整场文艺演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芒康县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站在历史新起点,芒康县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县各族干部群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芒康,奋力谱写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