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昌都:民营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8月30日 09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全区新冠疫情突发以来,全市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慰问一线、捐款捐物和志愿服务等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企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昌都市11县(区)广大民营企业家挺身而出,踊跃捐赠口罩、手套、免洗手液、消毒液、喷雾酒精、防疫九熏丸、防护服、护目镜等抗疫物资和卫生纸、矿泉水、方便面、饮料、水果、面包、大米、火腿肠等生活物资。

一箱箱、一件件,既体现了他们面对疫情的责任和担当,也彰显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截至8月25日,全市商(协)会、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自愿捐赠抗疫资金466余万元,生活物资725余万元,医疗物资159余万元。

在积极捐款捐物的同时,广大民营企业家还开展抗疫一线基层工作人员慰问活动,并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行动。昌都市女企业家协会27个会员单位,组成50余人的志愿服务队,前往市区内16个核酸检测点、3个乡(镇)及1座寺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场次。昌都市爱心公益群为市区、经开区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36次。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昌都市广大民营企业家有的出钱,有的出力,有的出物资,发挥自身优势,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企业责任与使命,体现了昌都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也彰显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