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尼玛旺堆主持召开芒康县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工程施工 合同洽商暨安排部署会议

2021年08月16日 10时0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尼玛旺堆同志主持召开芒康县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洽商暨安排部署会议,会议就芒康县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工程推进工作作出了安排和要求。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监理单位:浙江宏正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西藏分公司代表、施工单位:西藏义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咨询公司:云南腾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表、招标代理公司:重庆市鼎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勘察设计公司:西藏美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代表等各方参建主体参会。


会上,尼玛旺堆就推进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实施做出几点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资质、有关人员资格证书对应的聘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要在项目开工之前报县住建局备案。二是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合同履约,及时缴纳项目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不超过合同金额的10%),按照合同工期组织人员开工建设,做好施工进度计划及相关工作安排,坚决杜绝违约行为。三是施工单位必须按照项目中标通知书组织承诺人员到场按规定履职,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和进度按照合同约定条款落实,不得发生质量和安全事故。四是施工单位必须落实好自治区各级政府关于安全文明施工的管理要求,特别是按照芒康县有关部门关于扬尘治理、建筑垃圾及生活垃圾治理的有关要求执行。五是施工单位必须按照自治区促进农牧民转移就业有关政策要求,主动吸纳有技术、有致富愿望的农牧民就业。按照建筑工程工人实名制管理平台要求开展好建筑工人管理,及时发放工资,及时化解项目矛盾纠纷,不允许发生“双拖欠”行为。六是施工单位必须服从芒康县有关部门的统一管理,不得对抗,不得触碰法律法规红线,与芒康县各部门一道促进芒康建设。特别是现阶段,全国疫情有再次爆发的风险,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施工现场必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同时接受有关单位的检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尼玛旺堆指示:县住建局要按规定及时组织监理单位进场开展项目监理工作,同时按照建设项目管理程序办好施工许可证及有关手续。住建局作为建设单位,同时作为行业主管部门,更要严格按照国家及行业部门做好监督管理工作,严格按图施工、严格执行国家规范,不得徇私枉法,严格履职,严守干部职工廉政责任。要与相关单位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主导推动项目建设,组织管理好施工过程监管,保证公开透明施工。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年度建设的样板工程,要按照施工合同工期施工,在项目完工后及时召开总结会议,总结项目实施过程中投入的新材料、新技术及好的经验做法,深入查摆存在问题,为芒康项目组织管理积累好的经验做法,纵深推进芒康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会各方参建主体也作出承诺,承诺人员到场按规定履职,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和进度按照合同约定条款落实,坚决杜绝发生质量和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