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李璞听取分管单位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

2021年08月16日 09时3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年8月9日,芒康县政府副县长李璞听取城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城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围绕2021 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重点任务履职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听取各部门述职后,李璞指出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是一项需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结合部门实际,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强化抓党建主责意识,落实规定动作,创新工作方法。

对芒康县城市管理工作方面他提出了要求。指出,城管局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执法为民、服务人民的宗旨,用心服务广大芒康县人民群众,“打铁还需自身硬”,芒康县城管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党史教育”、“三更教育”切实提高单位干部职工法治理论水平,筑牢廉洁执法意识,要不忘初心使命,勇于开拓进取,以党建为引领,法治为保障,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促进城市高效有序运行,不断提升芒康市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