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芒康县组织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情况报告

2021年07月20日 04时0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切实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治理,进一步优化人居条件,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根据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安排,芒康县各行业部门、各乡(镇)于本周陆续以组织机关干部和农牧民群众,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本周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中1500余名干部群众对景区、公共厕所、学校、村庄、政府驻地周边、国省道、乡村道、河道等地进行清理整治,共掩埋生活垃圾300余袋。昌都市生态环境局芒康县分局就县域安置点、国省道、河道等处环境卫生状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构建宜居宜业的美好环境,积极树立人人参与环境卫生,人人爱护环境卫生、人人监督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努力引导广大农牧民党员,自觉破除“庸懒散”的传统落后习惯,带头清理“脏乱差”的村庄环境,积极构建干净祥和有序的村庄面貌,营造了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期间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高度思想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