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姚克卫同志深入宗西乡督导检查建党10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工作

2021年07月07日 10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了做好建党10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工作,6月30日至7月4日期间,县政府副县长姚克卫深入宗西乡开展建党100周年维稳督导检查。乡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检查中,姚克卫同志通过召开座谈、查阅资料、听取民意和僧尼意见等形式了解了各村、寺管会、乡完小、卫生院、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同时,详细检查建党10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信访隐患排查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等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按照6月30日县委书记杨玉斌同志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大庆期间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的工作原则,将维稳安保各项措施做实做细,确保大庆期间社会和谐稳定。二是要完善定期排查机制,定期分析矛盾纠纷形势,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坚持普遍排查与重点排查、面上排查与内部排查相结合,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持续紧盯重点部位和重点人,要及时了解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全面掌握辖区矛盾纠纷隐患情况,积极将各类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和谐稳定。三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思想,统筹做好各类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面抓好学校食品和食堂卫生安全等领域工作,确保“三不出”“四无”,为建党100周年大庆营造安定团结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