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芒康县组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7月07日 10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做好“两庆”期间环境卫生整治相关工作。7月1日,芒康县组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国祥主持召开,县生态环境分局、嘎托镇、人社局、发改委、教育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旅游局、卫健委、林草局、乡村振兴局、产业园区、综合执法局等17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昌都市关于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环境大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随后吴国祥结合近期芒康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一是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全县环境大整治工作目前已正式全面启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消除观望等待心理,切实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大事、要事、急事来抓,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7月1日开始至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结束,每周组织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集中清理整治各个卫生死角,特别是国省道沿线白色垃圾、河道漂浮物、乱堆乱倒等问题;二是强化信息报送工作。近期各乡(镇)、各单位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的图片、简报信息,要尽快报送至生态环境局芒康县分局。三是强化督查考核。县生态环境分局要联合各相关部门坚持明察与暗访、全面检查与临时抽查相结合,抓住工作重点、盯住关键环节,按照“既要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又要察认识、察责任、察作风”的工作要求,督促各乡(镇)、各部门做好环境大整治工作,强力推动工作落实。对认识不到位、措施不到位、落实不到位造成生态环境破坏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