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芒康县县级领导心得体会节选

2021年07月20日 04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书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许多观点,与他在正定的探索和思考是一脉相承的。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高瞻远瞩、敢于担责的精神,深刻认识到县委书记岗位之重要、责任之重大,身为县委书记,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使读书学习成为充实知识、提高素质的重要途径,成为加强修养、培养高尚情操的有效手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树立县委书记尽职尽责、忠诚于党的形象,开拓进取、克难攻坚的形象,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形象,执政为民、清正廉洁的形象,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做到大县有大县的担当、大县干部要有更大的担当作为。

——县委书记 杨玉斌



“人才九条”,文字不多,语言朴实,敢于改革不合时宜的措施,善于创新支持人才发展的新方法,将有用之才真正从原有体制机制的限制和束缚中解放出来,我们看到了“不拘一格用人才”的胸怀,更感受到突破旧思维束缚的信心和决心。我们新时代的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关键时候要敢于承担责任、发挥作用,尤其是面对人才创新创业出现的问题,要敢管敢做,不推诿、不扯皮,既因人而异,又与时俱进,既超前谋划,有精准施策,使政策措施经得起实践检验,真正让人才发光发热。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 杜晨光


图片

习总书记能够同父老乡亲打成一片、融为一体,真正了解到了人民疾苦,和人民建立了血肉联系,不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心中、落在实处,善于接触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做到倾听民声、广聚民智、汇集民力,扎扎实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问题,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强烈向往而不懈努力。这激发了本人寺庙工作开展的学习与思考,相信不断更新、学习后,在开展寺庙工作中,将“导”的工作方式方法融入管理、教育与服务寺庙僧尼、信教群众的日常工作中去,以此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与方向,把学习成果延伸到工作实践中。

——纳西乡岗达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 加永兴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