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芒康县认真组织集中收看中央新闻联播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调研

2021年07月26日 10时2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23日晚,芒康县组织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僧尼,集中收看中央新闻联播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调研。

县“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同志、县(中、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在县党政楼一楼电视电话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新闻直播。收看完新闻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西藏看望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人民的关心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负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奋力迈出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奋斗步伐,不断推动新时代芒康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嘎托镇党委书记丹增罗布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带着情感学,以忠诚于党、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自觉来深化学习,更加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带着使命学,准确把握好新使命、新要求,找准定位和切入点,对标对表、明确定向;要结合工作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习成效推动基层工作发展。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兰兰说,总书记百忙之中专程来到西藏开展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与厚爱,极大地鼓舞了我们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热情,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一定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更高政治标准、更严党性要求、更强组织纪律性,扎实工作、不辱使命。

全县各乡(镇)、村(居)、寺庙管委会同步开展了集中收看活动。

纪委(监委)在广场集中观看中央新闻联播

措瓦乡集中观看中央新闻联播

纳西乡集中观看中央新闻联播

宗西乡集中观看中央新闻联播

曲登乡集中观看中央新闻联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