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嘎永一行深入纳西民族乡开展调研工作

2021年07月07日 10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7月2日,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嘎永、政府副县长尼玛旺堆一行深入纳西民族乡开展调研工作。

嘎永一行深入盐井新村,听取了“七一”大庆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维稳值班情况。在查看了易地搬迁群众生活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大庆期间各项维稳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完善各项维稳应急预案,加强对矛盾纠纷与隐患的排查工作,全力消除各类不稳定因素,确保大庆期间不出问题;二是要持续加强易地搬迁的基础设施建设,在吃饱穿暖的基础上要进一步解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加强农家书屋、村级广播站、农村生活小超市等基础设施的建设,着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三是要做好近期防汛工作,健全应对突发灾害的机制,强化早期预警工作,密切关注因降雨带来的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相关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嘎永一行还深入纳西民族乡垃圾处理厂,结合垃圾处理厂的实际情况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垃圾处理、转运的能力;二是要克服不利条件,注重防风防洪防火,降低不利因素对垃圾厂的影响;三是要建立完善相应的管理机制,从村居到乡镇,进一步加强环境整治工作,制定有力的措施和可行的方案,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