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陈鹏深入洛尼乡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2021年07月07日 10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30日至7月6日,芒康县政府副县长陈鹏深入洛尼乡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调研督导检查期间,陈鹏通过召开座谈会议、查阅维稳资料、听取群众意见,参与值班备勤等形式,深入全面的了解了洛尼乡的综治维稳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两个大庆”期间的维稳安保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当前的核心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安排部署上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和执行好6月30日县委书记杨玉斌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时刻绷紧“战时状态”这根弦,克服麻痹大意、厌战情绪和盲目乐观的思想,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战斗姿态将各项维稳安保措施落到实处;二是持续发挥落实好“红袖标”经验做法,把脚迈出值班室走出去维稳,积极引导广大农牧民党员群众主动参与到群防群治工作中来,逐步实现“要我稳定”到“我要稳定”的思想转变,让全乡的群防群治工作实现常态化、规范化;三是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主战场,守好筑牢群众思想防线对于平安芒康建设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利用好声音广播,以政策法规、民族团结、四讲四爱、安全生产等为载体,实现早、中、晚滚动播出,切实让高音喇叭响起来,让党的声音传播到千家万户,让意识形态工作更有深度、广度;四是加大与涉项部门的沟通,了解掌握“十四五”期间洛尼乡的项目建设情况,稳步开展项目实施前的基础性工作,扫清阻碍发展建设的障碍,为各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提供有利条件。同时统筹做好各行业安全生产排查工作,重点对森林防火、食品安全、地质灾害、危化品排查和寺庙防火防盗等重点领域开展整顿治理,乡党委政府能整改的问题立行立改,不能整改的建立台账向相关部门报告。

在蹲点指导期间,陈鹏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三老人员、困难党员并发放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