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尼玛次仁组织区、市、县三级政协委员深入芒康县部分乡镇开展调研工作

2021年07月20日 03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助力芒康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发挥政协履职能力,7月12日至13日,由芒康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尼玛次仁带队,组织区、市、县三级政协委员15人深入措瓦、索多西、竹巴龙三个乡(镇)围绕西藏工作的四件大事,乡村振兴进行调研。


在调研中,尼玛次仁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走访群众、入户访谈、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措瓦、索多西、竹巴龙3个乡(镇)辖区内的4个行政村、3所学校、3所卫生院及部分企业先后3次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乡,村主要负责人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乡,村基础设施、教育、医疗卫生、维护稳定、生态保护及就业等情况。




在调研中,尼玛次仁对三个乡(镇)在乡村振兴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乡及调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尼玛次仁指出,乡村振兴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我们要全力以赴,不能懈怠,要集思广益,创新工作方式,要不断作为,吸取经验教训,为芒康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