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芒康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 检查工作

2021年06月11日 10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市场监管总局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部署,根据《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2021 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检查工作计划》文件要求,自5月15日以来,芒康县市场监管局采取多种措施,在我县辖区内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

按照《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检查工作计划》,一是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抽查检查。及时成立“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执法抽查领导小组,夯实工作责任,明确抽查任务、事项、结果运用等,为“双随机、一公开”开展打好良好基础;二是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 实施细则细则》和区局明确的抽查事项的抽查依据、抽查主体、抽查内容和抽查方式等,依法依据开展了随机抽查;三是按照“谁检查、谁录入”的原则,在抽查检查工作完成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依法抽查情况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予以集中公示;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芒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利用年报、日常检查、微信平台等网络平台,大力宣传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全面披露随机抽查的目的、意义、过程及失信后果,提升全社会对随机抽查工作的认知度,强化市场主体责任意识、信用意识和守法意识,

截至目前,芒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抽查64户,现已全部完成抽(检)查工作和录入工作,此次抽查中22户在现场检查中因通过登记场所或经营住所无法取得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