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芒康县政府党组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会议

2021年04月13日 10时1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长泽仁顿珠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讲话精神》、《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四专题《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2018年以来各类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等主要内容。

泽仁顿珠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牢牢把握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机遇,发挥芒康现有优势,创新工作方式,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发展内生动能,释放发展活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二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今年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下好生态保护先手棋,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积极推进生态文明高地建设,遵循山水林田湖草命运共同体理念,大力实施国土绿化工程,全力推进义务植树、封山育林、人工种草。三要牢牢抓住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时刻把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要求贯穿到教育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把基础教育抓实筑牢,始终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教育事业的职责使命,推动教育质量上新台阶。四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头遵守规章制度,远离红线、不碰底线,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争做学法、懂法、尊法、守法的表率,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要对照国家、自治区、昌都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芒康实际,准确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把后发赶超的良好势头保持下去,在经济建设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维稳强边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上出新绩,努力续写芒康发展新未来。

政府领导刁伟、杜晨光、赵洪生、尼玛次仁、姚克卫、周富亭、索朗旦增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