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以考促学 以学促行 知行合一

2021年04月30日 04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激发全体干警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检验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教育阶段性学习成果,近日,芒康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考试,屈小明带头参加测试。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闭卷笔试答题的方式,考试内容覆盖百年党史的各个时期。考试期间,考试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考试结束后,干警们还针对考试内容开展深入的集体拓展学习讨论。

党史是一部具有丰富内容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强化了对党章的认识,重温了红色经典情怀;也了解到自身关于党史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情况,有利于进行有针对性的查漏补缺并及时补学;同时认识到要继续强化理论知识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以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