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芒康县开展征兵宣传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巡回宣讲

2021年02月07日 03时2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征兵宣传工作,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2月1日至3日芒康县人武部部长吴杰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分别深入曲登乡、如美镇等5个乡镇进行了征兵宣传,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工作开展中,一是主要采取召集乡(镇)适龄青年、村组干部召开会议,播放征兵政策解读录音、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和学生详细解读《兵役法》《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服务指南》,号召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二是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相关知识,充分调动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三是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农牧民群众讲清楚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明白惠从何来、恩向谁报的思想理念。

活动中利用电子LED显示屏、横幅标语、宣传单等形式多角度大力宣传征兵条件和优惠政策。此次征兵宣传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进行体温检测等工作,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广播宣传等方式参与群众达1100余人次,悬挂横幅18条,发放宣传材料2200余份,在全县上下形成了浓厚征兵宣传氛围,切实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通过此次征兵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的积极性,并加强了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切实做好了防御防控工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