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芒康县纪委履行监督职责,严明廉洁 过节纪律

2021年02月07日 03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坚持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芒康县纪委多措并举,层层传导压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做好提醒教育。芒康县纪委监委以发送廉政短信为抓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聚焦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持续营造廉洁过节、平安过节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发送廉政提醒类信息4条,提醒2560余人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务必警惕各种吃请,慎独慎微慎欲,自觉净化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心中高悬纪法明镜、手中紧握纪法戒尺、知晓为官做事尺度,管好手中权,过个健康年。

做好监督检查。芒康县纪委下发《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正风肃纪的通知》,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紧盯节前“四风”问题易发领域,深入各乡镇、各单位同“换届”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突击检查6余次,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内整改到位。

做好安排部署。芒康县纪委按照《关于抽调人员开展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监督检查工作的函》的通知要求,从财政、公安各抽一名精干人员参与交叉检查,同时组成专项监督检查组,在“双节”期间开展本县内监督检查工作。并对监督检查工作提出了意见,明确了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