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芒康县宗教领域开展节前维稳防火工作

2021年02月07日 03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昌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防火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芒康县统战部高度重视,及时开展相关学习部署工作,并将文件精神下沉至各寺庙管委会,要求各寺庙予以严格贯彻落实。

各寺管会及时召开相关部署工作,阐明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用实例举一反三,进一步提高广大僧尼的消防安全意识。

管委会并与寺庙僧尼组成了联合纠察队,对寺庙僧舍、伙房、煨桑点及木质建筑区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排查僧尼用电用火、老化电路及消防器材等隐患部位,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力争将各类事故隐患及时扼杀在萌芽中。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维稳意识不可放松。冬季是消防事故的多发时期,芒康县宗教领域充分压实责任,强化防火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僧尼及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维护了芒康县社会和谐局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