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芒康县二轮县志(2001-2014)顺利通过复审

2020年12月09日 03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月4日上午,昌都市委史志研究室主任杨英奎组织召开《芒康县志(2001-2014)》复审会,市委组织部、政法委、市发改委、民委、财政局、统计局、宗教局等部分工作人员及芒康县地方志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刘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芒康县政府副县长周富亭详细的向市委副秘书长刘晓荣汇报了《芒康县志(2001-2014)》编修工作情况,市直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依次对芒康县志复审稿进行了点评,市委副秘书长刘晓荣分别从编纂县志任务的政治角度、县志完成进度和如何大力推进三个方面对《芒康县志(2001-2014)》

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委史志研室主任杨英奎以其丰富的历史文化知识和修志经验,全面点评《芒康县志(2001-2014)》优点和存在的不足。

周富亭表示将严格落实会上各位领导对芒康县志提出的修改意见,以更坚定的意志、更有效的举措,找准重点难点,排出切实可行的阶段性计划,列出到人到编的责任清单,尽快形成终审稿,完成“两全”工作目标任务。

最后,经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和与会人员研究决定,《芒康县志(2001—2014)》编纂指导思想符合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和方法,体例上,全书篇目设计科学合理,编排全面完善。编写上,遵循志稿纵写原则,保持上下限内容完整;资料上,翔实、具体、丰富;文字上,表述简洁、精练、流畅,地方特色突出,原则同意通过复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