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芒康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2020年12月09日 03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月8日,芒康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吉村主持,常委会副主任向秋等16名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杜晨光,人大办、政府办、组织部、监察委、法院、检察院、市环保局芒康分局、财政局、审计局负责人、不是委员的乡镇人大主席及专干、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芒康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芒康县人民政府关于芒康县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芒康县人民政府关于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报告》《芒康县第十二届人大财经农牧城建环保委员会关于芒康县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以及人事任免事项,顺利完成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尼玛吉村强调,今天审议听取的各项报告事关全县发展稳定大局,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大家从大局和实际出发,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和客观中立的视角,着眼于促进问题解决和工作改进,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发展中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会后,请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并落实。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选举昌都市第二届人大代表相关事宜。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要抓紧会议筹备,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发挥好沟通上下、协调内外的综合枢纽作用,全力服务保障县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顺利、圆满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