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会议安排部署年末重点工作任务

2020年11月16日 11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4日,由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办公室主任尼玛次仁同志召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在家干部召开会议,安排年末相关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近期国务院扶贫信息系统数据动态调整工作开展情况,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数据组负责同志的统筹推进下,自11月31日起,各乡(镇)扶贫数据管理人员集中统一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此次扶贫系统数据调整工作。

其次,尼玛次仁就近期相关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周密的部署安排。一是扎实开展扶贫数据动态调整工作。按照国务院扶贫数据系统开放期限,扶贫系统数据调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在10天以内完成调整数据录入和核实清洗问题工作,为保质保量完成数据动态调整工作,要求由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数据组统筹指挥各乡(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统筹指挥推进全县16各乡(镇)数据调整工作;各乡(镇)数据调整工作人员,要全面服从指挥部办公室数据组具体负责同志的指挥安排,强化责任,提高意识,高质量完成本乡(镇)数据调整工作。二是认真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根据区党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报告,需要指挥部办公室和产业组牵头落实整改的有2个方面2项3条具体问题,其中涉及扶贫项目方面的2条问题,按照《芒康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区党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芒脱贫指办〔2020〕56)文件,由产业组严格对照方案制定的整改措施,统筹协调各项目主管单位,抓好落实整改工作;涉及指挥部办公室牵头的关于扶贫档案资料归档规范问题重复出现的问题,由县脱贫攻坚指挥办公室牵头,聚焦薄弱点,重点抓乡、村两级资料建设归档工作。为确保各乡(镇)、行政村统一规范化建设资料归档工作,会议还研究决定,由指挥部办公室制定下乡督导工作方案,以督促改的方式完善规范乡村两级资料。三是统筹做好迎接年末考核准备工作。按照常规工作要求和全县统一安排部署,年末将由各项常规工作的综合考评,以早准备、早部署的原则,要求结合办内干部职责分工情况,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好迎接年末综合考评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