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泽仁顿珠以普通公民身份参与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2020年11月16日 11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人口普查要求,积极相应国家人口普查号召,11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芒康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泽仁顿珠以普通公民身份参与芒康县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履行参与普查的义务。

在普查登记过程中,泽仁顿珠同志深入了解了普查流程,

认真回答了普查员的各项普查问题,并按照程序要求完成了普查电子登记。其间,泽仁顿珠同志对普查员夜以继日、不辞辛劳地完成普查工作表示慰问与感谢。

泽仁顿珠指出,第七次人口普查是我们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社会主义新时期的一次重要的国力调查,是我们制定和完善收入、医疗、教育、就业、养老等政策制度的基础,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具有深远意义。泽仁顿珠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马克思“五观”,坚决把人口普查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去完成,做到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收集人口普查所需资料,确保我县人口普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