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芒康县召开2020年市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汇报会

2020年10月30日 03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29日,昌都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三组在我县召开了芒康县2020年市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汇报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推站站长陈斌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向秋主持,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尼玛次仁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会上,尼玛次仁就芒康县脱贫攻坚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自2016年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芒康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关键任务,把各项工作向脱贫攻坚聚焦、各种资源向脱贫攻坚聚集、各方力量向脱贫攻坚聚合,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思想认识上再统一、工作作风上再改进、推动落实上再主动,切实当好了脱贫攻坚的执行者、组织者、推动者和攻坚者。

陈斌指出,此次成效考核是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为真实反映脱贫攻坚成色,准确检视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保障好脱贫攻坚收官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脱贫攻坚成果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重要举措。并全面介绍了此次考核的范围、方式、任务、时限等。

尼玛次仁表示,开展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对促进我县在脱贫攻坚取得更大成果的同时,有利于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之间的衔接,有利于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打下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战略全局出发,充分认识本次成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昌都市关于成效考核的要求上来,把配合成效考核作为当前头号任务来抓,确保顺利完成考核任务。同时,要以抓好本次考核为契机,补齐脱贫攻坚短板,促进芒康各领域协调发展。

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