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刁伟深入洛尼乡调研教育工作暨为洛尼乡小学举行捐赠活动

2020年10月28日 05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重庆市第九批援芒工作队队长兼临时党支部书记刁伟带领重庆市第九批援芒专技干部一行,深入洛尼乡调研教育工作并为洛尼乡小学举行捐赠活动。

24日上午,刁伟一行来到洛尼乡小学,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为全校245名学生捐赠了书包、彩铅笔、体育用具等各245套,价值3.34万元。此次捐赠活动是重庆市第九批援芒工作队联合重庆市绿叶义工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的以“点亮藏区孩子的梦”为主题的系列捐赠活动之一,活动将为芒康中小学校捐赠价值60余万元的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

捐赠仪式后,在洛尼乡党委政府负责人陪同下,刁伟一行参观调研了洛尼乡小学,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议听取了洛尼乡小学、县教育局、洛尼乡党委政府就洛尼乡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等工作汇报,刁伟对洛尼乡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或责成相关部门给予支持。刁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教育工作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对我国教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也对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大家一定要抓好贯彻落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跟围绕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工作安排和部署,把教育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里,立足新时代、抢抓新机遇,持续提升教学质量,激发教师队伍活力,营造良好教学环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社会主义有用人才。

县委办、重庆市第九批援芒工作队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