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汪海洲在芒康县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年10月28日 05时0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27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莅临芒康县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由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齐应海主持。

汪海洲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宣讲报告。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时刻,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阐述了新时代西藏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标定了西藏工作的历史方位,绘就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宏伟蓝图,制定了适应西藏工作阶段性特征、顺应全区各族人民愿望的大政方针,对我们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把治藏稳藏兴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开创更加美好未来,有标志性、里程碑、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汪海洲强调,要用心学习领会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爱核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芒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齐应海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住重点学、联系实际学、主动对照学、示范引导学、培训教育学,确保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做到各级书记示范讲、县级领导带头讲、县委党校专题讲、县宣讲团集中讲、各个领域覆盖讲、深入准确全面讲,切实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指导芒康工作,不断推动新时代芒康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中、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代表及芒康县2020年党员政治教育培训班学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