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昌都市农业农村局一行赴芒康县督导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10月21日 12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18日,昌都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推站站长陈斌同志一行赴芒康县督导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昌都市农推站站长陈斌、芒康县政府副县长荣旺、昌都市农业农村局、芒康县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此次会议。

陈斌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芒康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摸排工作情况,并在下一步工作中提出了可操作性的意见及建议。

陈斌指出,耕地保护是各乡(镇)人民政府、各部门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负责行、紧迫性,把整治工作作为加强耕地保护的当务之急,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陈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积极有序推进整治工作;二是各乡镇各单位要走好群众路线,善于依靠和发动群众开展工作,努力争得群众理解和支持,大力营造全县上下支持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坚定信心、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担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以铁的纪律确保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