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芒康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年06月17日 11时1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16日上午,由县应急管理局(安委办)牵头组织县委办、政府办、公安局、消防大队、农业农村局、林业草原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政局、发改委、司法局、教育局、商务局、卫健委、县人民医院等14家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县城内的3家加油站、2家加气站在县城弦子广场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杜晨光到各单位咨询点位上,逐一指导并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物品、人民医院免费坐诊等多种形式,向农牧民群众和企业从业人员集中宣传自然灾害预防、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现场回答了群众关心的各类安全生产问题。











此次咨询日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安全宣传手册、书籍2000余本,发放宣传口袋500余个,发放宣传小黄帽200余顶,咨询回答问题10余个,人民医院免费坐诊3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1500余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县农牧民群众和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安全管理的浓厚氛围。同时,我县16个乡(镇)也在辖区内为农牧民群众和企业从业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咨询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