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刁伟深入如美镇开展联系寺庙、结对帮扶及巡河工作

2020年06月18日 12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17日,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绒曲县级河长刁伟深入如美镇拉乌村、如美村走访联系寺庙,看望慰问结对帮户贫困户,开展日常巡河工作。





刁伟前往如美镇下那木丁寺等联系寺庙进行了走访慰问和调研,并看望了结对帮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就存在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品。在走访中,刁伟指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大家的生产生活都发生了巨大变化,生活条件、生活品质等各方面都在不断提高,这都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领导下,在以吴英杰同志为班长的区党委、阿布书记为班长的市委和齐应海书记为班长的县委亲切关怀下实现的,大家要学会知晓恩从何来、恩向谁报,以感恩的心态、感恩的精神,继续奋斗、继续努力,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过得更好、过得更红火。




刁伟还沿着绒曲河流进行了巡河,重点对河道垃圾、水环境进行了检查。刁伟要求,通过此次巡河工作,发现还存在一些问题,要把问题梳理出来向相关部门进行反应,及时进行整改,抓好跟踪工作。同时,要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大对沿线垃圾清理工作力度,定期组织人员力量对沿河垃圾进行处理,严格把控河道水质,积极开展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活动,为国道游客、沿线群众留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县委办、县水利局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