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推动分管单位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近日,芒康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刁伟为分管单位党员干部上专题廉政党课。

2020年06月03日 11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分管单位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近日,芒康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刁伟为分管单位党员干部上专题廉政党课。

会上,刁伟传达学习了《廉政提醒》,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工作、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6方面指出了党员干部哪些不能做,并结合实例详细讲解了《廉政提醒》中的153条。同时,还分析了各部门存在的10方面风险点,就预防各个风险点提出了相关举措。

刁伟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处分条例、廉洁规范及典型案例,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规范办事程序。严格按照党的原则和规矩办事,把各项事务的办理置于监督之下,切实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营造规范的办事环境。要加强互相监督。各部门主要领导同志要善于接受下属的批评,经常与党员干部交心谈心,对发现的不良性苗头及时提醒,坚决遏制违法违纪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摆正自己在群众中的位置,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想群众之所向、急群众之所急。要加强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时处处用党纪国法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切实做到不触底线、不越红线,经得住诱惑、守得住清贫,始终保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县委办、工会、团县委、妇联、发改委等相关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