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芒康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各乡镇调研视察活动

2019年09月18日 12时0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190918120604.png

本网消息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突出位置,提出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推动中国减贫事业取得巨大成就。为响应党的号召,结合芒康县脱贫攻坚实际和政协职能要求,为实现芒康到2020年同全国全区一道建成小康社会,经县委、县政府同意,9月9日至12日,芒康县政协组织“三级”政协委员,在政协副主席扎西达瓦和政协副主席扎西平措的带领下,深入芒康产业园区及昂多、洛尼、如美、曲登、嘎托、曲孜卡、纳西、木许8个乡镇就易地搬迁、教育脱贫、产业脱贫等工作进行调研视察。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围绕芒康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产业情况,认真履职尽责。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围绕教育脱贫和贫困户情况进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芒康县政协主要对教育脱贫、产业脱贫等工作上的主要做法、好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视察,为推动芒康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而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