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芒康县教育局组织开展校园防恐防暴演练

2019年09月18日 12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19091812014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芒康县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应对校园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和安全工作,切实将校园安保工作落到实处,为广大学生及学前儿童构筑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及生活环境,9月11日上午,芒康县教育局协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县小学、县幼儿园、县中学及重庆幼儿园开展了防恐防爆应急演练。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队长亲自带队,为学校的保安人员、值班老师、带班校领导及校长进行了防恐防暴安全应急演练培训,提出了加强校园安保器材配备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模拟应急演练,提高了校园保安人员及值班老师的警惕性,进一步熟悉了防爆器材的使用,使大家对反恐防爆事件的应急处理有了真实的体会,对于切实加强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全县各乡镇派出所也陆续在辖区学校、幼儿园开展安全排查和应急演练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