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芒康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专项检查

2019年09月18日 12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190918120353.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安全防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做好芒康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严防各类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事故,9月6日,芒康县应急局联合检查组对县城境内的4家加油站、2家液化气站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县城4家加油站的成品油储存仓库、操作间、经营场所、值班人员在岗情况等进行了隐患排查,对2家液化气充装站值班情况和特种设备管理情况等进行了检查。联合检查组要求企业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关于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安全值班、领导带班工作,加强加油区、储罐区、生活区等地重要设施设备的安全巡查,严密监视危险化学品经营场所周围的动向,严防不法分子利用成品油从事破坏滋事活动,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做到安全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决预防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事故的发生。

县应急局负责人再一次强调严禁出售散装油的行为,要求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落实到每一位员工,明确责任人员、责任内容和考核要求,并认真落实。4家加油站负责人保证一定按照程序办事,不会出现违章加油现象,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企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