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芒康县人民检察院精心打造12309检察服务中心

2019年09月16日 10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190916104212.png

本网消息 近日,芒康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改造完成,标志着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该中心将检察机关所有服务群众窗口进行集中整合,形成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办事大厅,实现各项对外服务职能的集约化管理和一站式服务,努力打造便民为民服务新平台。

12309检察服务大厅按照高检院统一的外观标识和功能配置要求建设,集控告申诉、案件管理、检务公开、检察宣传等功能于一体。大厅内LED检务宣传显示屏、排队取票机、案件信息查询触摸一体机、高拍仪、示证展示台、办公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齐全,大厅内外安装全视角监控系统,配齐文件柜、沙发、地暖等便民设施,大厅还专门设立了接待室和心理疏导室。

同时,芒康县人民检察院进一步健全完善12309检察服务中心配套工作机制,加强对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培训和管理,要求服务中心干警对待群众热心、细心、耐心、关心,对群众来访、法律咨询等明确提出“人民群众的事最多跑一次”的工作标准,让服务中心真正成为检察机关服务群众的对外窗口。

下一步,芒康县人民检察院将不断完善检察服务中心线上线下一体化建设,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式的检察服务综合平台。工作中,将更加坚持司法为民理念,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察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的司法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