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扫黄打非”联合工作组深入芒康县检查工作

2019年09月18日 12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19091812023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芒康县扎实推进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巩固全区“扫黄打非”净化专项行动和今年3月开展的第一次联合专项行动成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9月14日至16日,由自治区公安厅反恐怖特别侦察队副政委李文强带队一行10人“扫黄打非”联合专项行动第六工作组,在昌都市公安局调研员曹启平的陪同下,对芒康县“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扫黄打非”联合专项行动第六工作组先后深入打字复印店、网咖、书屋、藏经店、音像制品店、快递公司、KTV、朗玛厅、学校、寺庙等进行了全面清查,实地查看芒康县“扫黄打非”以及文化执法工作具体落实情况,重点对各单位是否证件齐全、规范经营,是否经营含有国家明令禁止的非法出版物、侵权盗版出版物,是否经营含有违禁歌曲的流入传播、淫秽色情有害信息等,是否守法经营、文明经营、实名制登记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清查。

随后,“扫黄打非”联合专项行动第六工作组对宣传部(扫黄打非、文化执法、网信、新闻出版)办公室、各基层工作站点,就区、市“扫黄打非”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特别是全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扫黄打非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的精神贯彻情况,以及曲孜卡乡岗达寺管委会、拉贡寺管委会、上盐井天主教堂、盐井公安一级检查站等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站点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对芒康县“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指出,“扫黄打非”是一场严肃的政治、经济、文化斗争,是建设和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芒康县各部门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扫黄打非引向深入,有效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

此次检查,是对芒康县“扫黄打非”工作的“全面体检”,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抓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以赴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为芒康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郁钾以及芒康县公安局,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有关负责人全程陪同联合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