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芒康要闻

县人大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讨会

2019年09月18日 12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190918120711.png

本网消息 9月16日晚8时,芒康县人大党组召开2019年度理论中心组第9次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1次专题研讨会,县人大党组成员、常委会副主任邓有武主持会议,在家党组成员及“一室三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教育活动计划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有武同志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如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名基层人大工作者如何践行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交流发言,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基层人大代表服务的意识;必须加强自身素质的提高;必须按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保质保量的开展好教育活动;要科学安排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