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芒康县2022年自治区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到位的通知"/> 关于芒康县2022年自治区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到位的通知_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_ 芒康县人民政府
芒康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芒康县2022年自治区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到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芒康县发改委、乡村振兴局:
    根据《西藏昌都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自治区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昌财农指〔2021106号)文件精神,下达我县2022年自治区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5901.88万元,请你单位严格财经纪律,专款专用,加强资金监管,提升资金使用效益。
    请你单位在接此通知后,尽快将经芒康县人民政府通过的资金分配使用方案报送至我局,我局按资金分配使用方案将该资金拨付至你单位。


                                         芒康县财政局
                                        2022年3月15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