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康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嘎托镇开展发放中央代表团赠送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礼品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为了第一时间把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爱送到群众手中,10月26日上午,嘎托镇及时组织车辆、安排人员分发西藏解放70周年礼品,并以此为契机组织召开群众大会,开展感恩教育。

会上,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丹增罗布详细传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各族人民的关怀厚爱,干部群众一定要始终牢记党的似海恩情,用心领会、用心感悟,以实际行动更加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多民族的祖国大家庭,始终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执行者、忠实维护者。

群众大会完毕后,嘎托镇与各村(社区)负责人以户为单位分发礼品,做好领取签字登记等工作,确保礼品发放不漏一户。在礼品发放现场,村民们个个喜笑颜开,幸福感油然而生,都在念党的恩、夸党的好。此次共计发放1351 户群众。

下步工作中嘎托镇党委、政府将以此次发放仪式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好感恩教育,忠实践行“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