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康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芒康县团委前往德吉康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包裹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的困难。10月20日下午,芒康县团委前往德吉康萨易地扶贫搬迁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包裹发放活动,将扶贫帮困送温暖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在德吉康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活动中,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简单介绍此次活动目的,随后团县委工作人员、达孔顶村负责人等一同给20位左右贫困户发放书包、运动鞋、棉衣、T恤、围巾以及我委募集到的各方人士捐赠的旧衣旧物爱心物资。在发放爱心包裹的过程中,团县委书记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受惠群众对所发放的爱心包裹表示衷心感谢。

人尽其善,物尽其用,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废旧衣物的循环利用,而且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浓厚氛围,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