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康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扬 2022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优秀地(市)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3-06-14   浏览次数:   【字体:

藏政办发〔2023〕2号

各地(市)行署(人民政府) , 自治区各委 、办 、厅 、局 :

   2022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自治区党委 、政府正确领导下 , 全区各地(市) 、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 、十九届历次全会 、二十大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深刻把握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增强 “四个意识 ”、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 积极践行“节水优先 、空间均衡 、系统治理 、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思路 ,圆满完成“三条红线 ”考核目标任务 ,巩固深化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 积极推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 , 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了有力支撑 。

为表彰先进 、树立典型 , 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 , 对2022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等级为优秀的林芝市人民政府 、 拉萨市人民政府进行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林芝市人民政府、拉萨市人民政府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 继续推动本市水资源管理 、节约用水管理 、农村饮水安全保障等工作迈上新台阶。

各地(市) 、各部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 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 牢记初心使命 , 立足新发展阶段 ,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 ”, 聚力 “四个创建 ”“四个走在前列 ”, 高质量完成水资源开发利用和节约保护的目标任务 , 奋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

2023年 1 月 26 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